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17年体育文化节篮球决赛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1日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17年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决赛在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张鹏出席赛事,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前来观赛。
 
  本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共有学院大一至大四16支队伍,共计200余名同学参赛。经历了小组赛的鏖战突围以及淘汰赛的激烈搏杀,冰蛇队和Knock Knock队最终会师决赛,为了最后的荣誉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来自F1502010的冰蛇队在去年的新生杯中失意铩羽,一年后的今天他们重振旗鼓、锐不可当,直闯体育文化节决赛。来自F1302002的Knock Knock队,希望在最后一个赛季以一场冠军弥补三年前的遗憾,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下一个圆满句点。
 
 
  比赛哨响,KnockKnock队以默契的配合连得7分,率先打开局面,冰蛇队经过一次暂停后也慢慢找回了节奏。随着比分渐次增长,现场气氛高涨,队员们的运球奔跑声、场外同学的呐喊声、鼓掌声充满了整个篮球场,大家为一个个投篮、突破屏息、期待、呐喊。这是青春独一无二的激情,是我们大学生充满活力的舞台。
 
 
  中场休息时,学生会特意为大家精心策划了投篮活动,邀请场下观众参与篮球趣味游戏,并且奖励了精美的小礼品。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火力全开,冰蛇队频频在篮下得手,KnockKnock队则在外线多点开花。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赛同学,都以更集中的注意力,屏息凝神,比赛进入到更为关键的阶段。外面天色黑暗寂静,但篮球场通体光明,激情与呐喊并进,这是青春独一无二的激情,是我们大学生充满活力的舞台。
 
 
  最终,比赛以36:47的比分落下帷幕,F1302002knock knock代表队以11分的优势领先,夺得体育文化节篮球赛冠军。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文化节旨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同时在比赛过程中提升班级凝聚力,彰显运动精神与青春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