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5日,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百余名会员代表参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秘书长蒋祖华教授主持。

 

 

研究会第六届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峰教授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蒋祖华教授作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张执南教授作章程修改说明,副理事长杨跞作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及选举办法说明。会上选举产生了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还邀请高峰教授作“冰雪运动六足机器人冬奥之旅”学术报告。

 

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选举高峰为名誉理事长,胡洁为理事长,贾云飞、杨跞、山建国、李卫东、凌卫国、赵发刚为副理事长,张执南为秘书长。胡洁教授作总结讲话,阐述了对现代设计学科的见解,提出了加强理事会议效用、拓展学术论坛主题、推动科普教育、开办现代设计培训课程、创办创新设计国际期刊等发展设想。

 

上海市现代设计法研究会是全国唯一一个针对现代设计理论、方法和技术进行跨行业、多学科研究和交流的学术组织,会员来自上海各高校以及多家企事业单位,覆盖了机械、汽车、航空航天、电气、造船、煤炭、市政、软件、管理、钢铁、艺术、建筑、工业设计、水利等行业和专业,研究会成立以来对推动上海市现代设计方法研究和应用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