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胡开明副教授入选2022年“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29日,2022年“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颁奖典礼举行,我院胡开明副教授入选,此次上海交大共有6人获奖,1人获提名奖。

 

 

胡开明致力于面向柔性微纳制造的力学自组装技术研究,在NSR, AM, ASME-JAM、JVA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授权/公开专利10项;入选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青年学者、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担任SCI期刊Micromachines特邀编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ynamics and Control青年编委等。

 

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从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等战略方向,选拔35名获奖者和15名提名者,旨在探索更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的评价和选拔机制,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