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123周年校庆校友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30

爱的海内外广大校友:

白驹过隙,流年似水!转眼间,我们至亲至敬的母校,就要迎来她的123周年华诞,我们广大校友也将迎来2019年的校友返校日。回首求学旧时光,回忆里满是对母校的眷恋,满是对师长同学的思念。那就让我们提笔记录那珍贵的青春记忆,或者翻阅那许已经泛黄的相集,找出精彩的瞬间,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您可以提供这样的稿件给母校:

1.文字类稿件:可以是交大求学经历及感悟、校园生活回忆、同窗情谊,或是毕业后与母校、与老师、与同学的联络交流故事。文体不限,字数以2500 字以内为宜,需附相关内容图片2-5张,大小在1Mb以上,JPG格式照片。

2.照片类稿件:可以是交大求学期间的校园生活照片、班级活动照片、特殊事件照片、校园风景照片、老物件照片等,也可以是毕业后重返母校的集体活动照片等,如果有今昔对比照片,更佳。每张照片需附以简短说明,大小在1Mb以上,JPG格式照片。

3.其他类型稿件:可以书法及画作等形式展现您对母校、师长、同学的真切情谊。

二、您的稿件将出现在哪里?

校友会会刊《思源》杂志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校友返校纪念专刊、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校友会网站均将择优刊录。您的稿件将有机会被30万校友阅读。

书画作品将有机会在盛宅·校友之家展览。

三、您可以通过哪种方式投稿?

请将提供的稿件和所附照片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按照“建校123周年校友返校纪念专刊征稿-学院-届别-姓名的格式命名文件。截稿日期20181231日。来稿请邮寄所属院系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或电邮至所属院系校友工作负责老师电子邮箱。

注:书画、摄影作品需要提供原件,并注明学院、届别和姓名。

 

[]:院系校友工作老师联系方式

http://alumni.sjtu.edu.cn/newalu/yuanxilianxifangshi.html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811月12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