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3-03

2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重装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系所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金泽主持,思政教师郑思航和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1.jpg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在吴金泽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2.jpg


随后,开展团支部支委换届。团支书吴金泽总结过去一年团支部工作,团支书候选人袁致成、宣传委员候选人夏毅强和组织委员候选人沈显星依次作竞选演讲。经现场无记名投票与计票,决定三位候选人当选。团支书吴金泽寄语新任团支委“乐于奉献,认真负责”,祝愿团支部的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进而,开展团推优。团支部大会讨论夏毅强同学的推优问题。夏毅强首先向支部大会介绍了本人情况。经现场无记名投票与计票,团支部同意夏毅强为推优对象。


3.jpg


之后,进行新学期主题班会活动。邀请2023届毕业生徐浩开展题为《浅析科研心得和求职经验》的毕业生分享活动。徐浩分别从科研和求职两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同学们阐述科研过程中的目标定位和研究方法,并以自身求职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求职准备工作和应试技巧。


最后,郑思航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新学期奋发向上的美好祝愿,督促同学们注意换季时节增减衣物,做好个人卫生工作,自觉负起个人防控责任。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