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0-19

10月17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顺利举行。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发动机工厂总监赵甸忠、上汽通用五菱人力资源部廖浩云、上海前瞻中心人力资源部赵丹及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甸忠详细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从历史沿革出发,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现状、荣誉和战略布局。赵甸忠从公司股比结构、五大生产基地、全国布局、海外布局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现状。赵甸忠强调,上汽五菱通用已经成为微车领域规则制定者、前瞻性技术拥有者、行业秩序维护者。


照片1.jpg


在研发实力方面,赵甸忠指出,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坚持“用户驱动,集成创新”理念,设置了博后科研工作站和广西院士工作站,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上汽通用五菱是101家中国杰出雇主之一,为员工提供全方位人性化薪酬福利及医食住行一站式员工关爱。


照片2.jpg


随后,赵甸忠分别从品牌战略、新能源战略、架构战略、新技术应用战略、国际化战略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战略。上汽五菱通用提出“中国红”与“全球银”的双轨发展模式,“中国红”代表的是经典品质与奋斗者精神;“全球银”代表的是乘用化创新与全球化征途。赵甸忠表示,上汽通用五菱积极探索新技术应用,目前的主要探索领域有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技术与智能驾驶技术。


廖浩云针对上汽通用五菱的成长发展平台、管培生专属培养计划和薪资福利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上汽通用五菱提供了管理和技术双通道设计,具有非常完善的管理培训生养成计划。廖浩云衷心欢迎各位有志之士来到上汽通用五菱做有面、有钱、有房、有车、有未来的“五有青年”。


照片3.jpg


赵丹分别从行业领域、专业需求、福利待遇和培养计划对上海前瞻设计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


照片4.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赵甸忠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地点及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详细讲解了上汽通用五菱对博士生的培养计划和重视程度。


照片5.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现状、战略布局、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现状,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更好地规划。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