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同行”2021暑期就业实践总结大会成功举行[图]

日期:2021-10-16

10月1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同行”2021暑期就业实践总结大会在机械辅楼高田会堂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徐德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举办,黄子骏担任主持人。


图1 开场.jpg


图2 阮海涛老师开场致辞.jpg


阮海涛为本次大会做开场致辞。他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够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并从中获益。他表示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就业引导单位,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最后,他对汇报大会逐年提高的活动质量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期待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图5 同学上台展示.jpg


图3 徐德辉老师评论.jpg


图4 阮海涛老师评论.jpg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就业实习实践的11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各个团队不仅向同学们生动地介绍了本团队的实践历程,还在职业发展、城市选择、行业现状等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话题上,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分享了许多独到的思考和见解。每个实践团汇报结束后,二位嘉宾亦提供了许多针对性的指导。现场的同学们都深受启发。


图6 颁奖.jpg


最后,由现场嘉宾及观众组成的投票团,评出了一等奖两名,分别为浙江团队与福建团队;二等奖四名,分别为长春团队、西安团队、上海电气团队、沈阳团队;三等奖五名,分别为武汉团队、北京团队、重庆团队、湖南团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与祖国同行”暑期就业实践旨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家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状况,发现和拓展事业舞台及发展空间。本次总结大会向同学们展示了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也让同学们对个人的生涯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