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0-15

10月13日下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中国一汽”)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一汽人力资源部招募配置经理杨宗晓以及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照片1.jpg


会议伊始,杨宗晓对各位同学的到场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公司理念、发展历史、旗舰产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一汽。


照片2.jpg


随后,杨宗晓介绍了中国一汽的技术发展战略,并分别从智能网联技术和硬件软件定义汽车方面对中国一汽对未来汽车行业的构想进行了阐述。在部门介绍环节,杨宗晓分别从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部门组成。


杨宗晓对中国一汽的人才队伍、员工福利、需求岗位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中国一汽要打造世界一流人才体系,衷心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照片3.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杨宗晓针对同学们对于工作地点、招聘流程和需求岗位等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会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通过与中国一汽宣讲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中国一汽的企业定位、工作待遇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具有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的专业方向与企业的岗位需求的契合点、匹配度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做好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