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0-11-05

11月2日下午,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后称上海佐竹公司)招聘宣讲交流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员工和10余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会议伊始,上海佐竹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公司招聘宣传视频,同学们对上海佐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2.jpg


随后,上海佐竹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以公司的研发成果为引,从企业性质、业务范围等方面具体地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上海佐竹公司是由中方掌握自主研发技术的中日合资企业,是专业研究、设计和制造各类冷热产品(冰箱、冷柜、空调、汽车空调、制冷压缩机、换热器、冷冻设备等)试验设备及环境控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人才、信息、质量、效率竭力满足冷热实验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含亚洲和南美洲。


上海佐竹公司技术部员工,以校友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上海佐竹公司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他表示传统行业是高新产业的基础和支撑,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不要对传统行业的前景过分悲观。同时校友寄语学弟学妹“只求安稳舒适的想法是最危险的”,结合公司的发展,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拼搏,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上海佐竹公司。


图3.jpg


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上海佐竹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岗位需求和岗位工作内容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强调公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和团队合作,并欢迎交大学子加入到上海佐竹公司。


图4.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现场与上海佐竹公司宣讲人员、校友师兄沟通交流,增强了对上海佐竹公司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