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选调生校友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0-11-05

11月2日下午,广西选调生校友分享交流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顺利举行。2017届校友、广西选调生柴金泽,2017届校友、广西选调生廖泽阳,2017届校友、广西选调生曾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徐德辉以及1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德辉主持。


阮海涛首先对广西省选调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广西省对选调生工作很重视,并对三位校友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三位校友能详细地讲一讲技巧性的知识,也祝愿2021年广西选调生工作进展顺利。


图1.jpg


随后,柴金泽、廖泽阳、曾鑫三位校友依次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具体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选调生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工作感悟,鼓励同学们就广西省选调生工作具体情况积极提问。


图2.jpg


图3.jpg


到场的同学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会充分地了解广西选调生的具体情况。


图4.jpg


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广西选调生从报名到上岗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三位学长结合自身相关经历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曾鑫热心地分享了自己在选调生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他表示定向选调生的考试难度相对简单,上级组织也更加重视,是成为公务员的最好途径。柴金泽结合自己的选调生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尽可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而非怨天尤人


图5.jpg


通过此次广西省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招录选调生校友分享交流会,有意从事广西省选调生工作的同学们从校友们的经验分享中收益匪浅,对广西生选调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广西省选调生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