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接收第四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图]

日期:2018-11-26

11月21日晚上,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暨四季度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成员齐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走进进博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城市形象片,简要了解了本次进博会代表产品和特点。

 

会议第二项,介绍进口与贸易。从为什么举办进博会出发,冯苗介绍了进口与贸易对国内、国际社会的意义,和现在的国际贸易状况以及中国的世界贸易与进口需求。

 

 

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本次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各国发出倡议,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并通过阐述中国的行动说明了我们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第四项,接收第四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第四季度的预备党员,经过党员的表决和投票,支部同意接收第四季度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唱国际歌。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一起了解了进博会的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加强了支部的思想建设,意义匪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