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和上海考察期间讲话精神”及支部发展大会[图]

日期:2018-11-26

11月23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103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和上海考察期间讲话精神”及支部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硕主持。

 

会议伊始,林硕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演讲的内容梗概。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演讲的视频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将会通过五方面的努力进一步扩大开放力度,包含激发进口潜力、持续放宽市场投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和推动多边和双边合作深入发展,这反映出,面对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中国拓展互利合作空间的勇气与决心。紧接着,支部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讨论与发言。预备党员李勋谈到了中美贸易战问题,他十分认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经济的形象比喻,虽然贸易战就像一阵狂风骤雨对中国经济造成了深刻影响,但不管怎样也不可能掀翻中国经济发展这片大海,作为交大学子,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为提升国家科技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新生党员也一一发言,表达了中国的扩大开放会进一步提高中国创新水平与产业转型的速度。

 

 

 

之后,大会就积极分子宿鹏飞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林硕简单介绍了宿鹏飞同学的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交流了对宿鹏飞入党问题的考察意见。在大会讨论阶段,同学们对宿鹏飞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表现高度认可。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宿鹏飞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宣布完支部决议后,宿鹏飞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团支部支委的岗位上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最后,林硕还与广大党员就近期的时政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会议在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