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18-10-11

10月9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12会议室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张志伟带领大家通过视频观看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面部署。

 

 

与会学生党员针对结合近期的个人科研学习、职业选择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了今后的人生规划,立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作用,以身作则,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交大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