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5-27
5月25日中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思想大讨论”。系所思政老师谷学森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张悦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从立德、好学、乐教等角度出发,支部成员为交大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主要建议包括:希望学校各部门精简行政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组织学术分享会等活动促进不同系所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硕博生待遇,为研究生投身科研提供跟多支持;支部内部多关心成员的科研和生活状态,及时提供帮助及建议,加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谷学森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可以用长远眼光规划个人的发展,将实现个人价值和促进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在新时代背景下做有担当的交大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