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团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2-12-28

12月23日晚,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团支部在线召开“学习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班主任盛鑫军老师、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和团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浩艺和团支部书记王红主持。


图一.png


首先,王红带领全体党员和团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她分别从会议主题和重要内容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回顾。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这个进程中,交大学子应勇担使命,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图二.png


随后,支部按照既定程序就应缘炯的推优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


图三.png


在师生交流环节,盛鑫军对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十分关心,他嘱咐大家面对新冠病毒既不要过分焦虑,也不要放松警惕,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科研学习和生活;他同时希望党员同学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郭莉介绍了近期系所学生健康状况及离沪返乡情况,她鼓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寻求帮助,也希望党团支部、课题组、寝室间的同学们彼此照应,相互关怀,共同渡过难关。


图四.png


接着,宋浩艺代表党支部就2022年度支委会工作进行述职。他介绍了支部概况和本年度党员发展情况,回顾了历次组织生活会和支部特色活动,并从加强党员发展、完善党员考核、丰富主题活动和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发展提出了展望。


图五.png


随后,支部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宋浩艺的带领下,新党员王红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的宣誓声开启光荣奋斗的新征程。


图六.pn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述职。同学们从年度考核情况、理论学习、党性提升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进行回顾总结,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投身科研科创和志愿服务中的决心。结合述职,通过民主投票,支部还推选出了先进个人候选人,后续将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图七.pn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