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0-12

2021年9月28日,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汽车楼D307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所思政老师卢丹阳以及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汉中主持。


图1.jpg


许汉中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他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许汉中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庆祝大会的盛况,并向大家传达了总书记讲话的基本内容和精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奋勇前行,一路上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回顾党一路走来历经的艰辛与取得的成就,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海内外中华儿女、青年、全体党员发出伟大号召,贯彻九个“必须”,共创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许汉中也号召支部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积极进取、更进一步。


图2.jpg


许汉中与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支部在今年上半年的学习、工作情况。各类组织生活会、教育生活会、电影欣赏、参观交流活动极大丰富了支部成员的日常生活,放松心情、享受活动的同时开拓了眼界、培养了情操,所有参与的同学均受益良多。而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方面,许汉中向党员们展示了近几个月来的支部成员学习积分情况,勉励靠前的同学、鞭策落后的同学,鼓励所有同学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最后,许汉中作会议总结,预祝所有党员在新学期学习、工作顺利。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3.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