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09-29

9月27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在机械辅楼207举行,三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ͼƬ1.jpg


本次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建党百年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也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ͼƬ2.jpg


之后,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对于讲话精神的解读,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ͼƬ3.jpg


接下来是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研讨会,主要有三部分组成。首先黄磊总结了支部上半学年的党史学习活动:四月“学党史,跟党走”、五月“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六月“学习百年党史,迎接建党百年”。通过上半学年的学习,支部同学的党史知识得到明显提升。之后,黄磊对新加入的支部同志进行了介绍,每位新同学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与支部的老党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加深了相互的认识。最后是支部同学们分享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章逸凡、朱俊达等同志针对近期发生的孟晚舟回国、东北限电、澳大利亚潜艇交易等热点事件分享了各自对于热点事件的看法。


ͼƬ4.jpg


ͼƬ5.jpg


ͼƬ6.jpg


会议的最后,黄磊简述了下半学年的工作展望,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同时提醒大家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强调了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