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09-29

9月23日,振动所研究生五个党支部于机械动力学院振华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亓文豪主持,宣传委员陈鳌记录。

 

图1.jpg


会议开始,首先奏唱国歌。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背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广大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图2.jpg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基本内容进行,讲话回顾了建党历史和百年发展历程,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同时发出伟大号召,寄语广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3.png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回顾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学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