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图]

日期:2020-11-28

11月25日晚,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楼103室召开了以“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及以讨论第四季度党员发展、民主评议相关事项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圣皓主持,党支部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十一月主题学习活动。首先,金圣皓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解读了会议中提出的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强调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该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踏实干事的步伐。接着,金圣皓带领大家学习了进博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旨演讲中提出的“三点倡议”“四项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刻解读,强调历史大势浩荡前行,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携手各国共同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的世界,就是全人类的共同理想和努力方向。


图片1:“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学习.jpg


接着会议讨论了刘中仪的转正意见以及田希坤、王鸿洁、李俊杨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首先刘中仪对自己的个人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两位入党介绍人也对刘中仪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接着田希坤、王鸿洁、李俊杨三位同学依次对个人情况进行了陈述,其入党培养人也分别对三位同学在培养阶段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经全体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田希坤、王鸿洁、李俊杨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了刘中仪的转正申请。随后金圣皓带领田希坤、王鸿洁、李俊杨三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图片2:新接收党员入党宣誓.jpg


会议最后,金圣皓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考核标准与民主评议细则,强调全体党员应遵照执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