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机械动力学院工热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0-11-28

11月26日,工程热物理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机械动力工程学院C楼308会议室召开“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倩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支部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包括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并深入了解了“十三五”成就,接着学习了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及要实现目标所需采取的十二项具体措施。


图片1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1月份主题生活会.jpg


接着,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的信心与决心,再次重申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同时党支部学习了三点倡议及四项重大举措,对于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1月份主题生活会.jpg


最后,杨倩对党员考核与民主评议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年终党员个人自我批评等相关要求。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