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0-11-28

11月26日上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F210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明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一.jpg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表示会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二.jpg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宣传委员葛镥榕主持开展“学习进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了解了第三届进博会的盛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经过3年发展,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指出,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意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护航“进博会”。


图片三.jpg


随后,支部书记肖明堃主持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杜懿岑、邹震峰、冯忻怡、谢明熹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