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士生党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图]

日期:2020-11-28

11月25日晚,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与团支部共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全体硕士生党员及团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石大亮主持。


1.jpg


在支部全体奏唱国歌后,石大亮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首先,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五年计划的制定过程进行了介绍,对公报要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回顾十三五的主要成就,并对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进行视频学习,全体成员展开了讨论,对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一带一路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就表现出深深的认同感及自豪感,并指出2035年国家大计与党员同志们的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当代青年需求真务实,刻苦奋斗,紧跟时代潮流,为国家发展助力。


2.jpg


接着,石大亮主持党员发展大会。黄冠、汤旭阳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自己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与会党员同志发表补充意见,肯定了两位同志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学习、工作中能“主动服务,踏实奉献”的作风,同时,对生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批评指正,提出更高要求。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黄冠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吸收汤旭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jpg


4.jpg


会议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肖邦介绍党员考核相关事项,明确了申请条件及流程,并督促党员同志及时做好反馈工作。至此,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5.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