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0-11-28

11月23日下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博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松霖主持。热能工程研究所思政老师陈俞婕出席。


图1.jpg


首先,支部书记刘松霖向各位新党员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在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上。接着,大家一同学习了“进博会精神”。疫情期间,我国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风采和强有效的治理能力。中国秉持“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的理念,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展现了大国担当。希望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图2.jpg


最后,大家讨论了相关时政热点问题,部分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大家也对本年度的党员考核要求进行了交流。至此,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3.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