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图]

日期:2020-11-2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习领会进博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第三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机动辅楼103召开“学习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翃彪主持。


图1.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支部深入了解了大会中“十三五”成就,同时学习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该目标针对绿色生产生活提出了明确目标,在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等指标将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为学生党支部,应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创新精神,面对重大需求时,应主动学习并响应。


图2.jpg


会议同时,支部学习进博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三点倡议及四项重大举措,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个人党员考核与民主评议事宜,提出党员自我评议与年终述职要求。


图3.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