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各位同学:

学院将在今年暑期开展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和重要行业关键领域重点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状况。现面向全院学生接收报名,年级不限。

 

报名条件(满足一条):

1. 对于相关企业有强烈就业意愿的学生优先;

2. 专业对口的当地生源学生优先;

3. 大三、研二及博士三年级以上的专业对口学生优先。

 

报名形式:

1. 今年共有24个基地共55家重点单位,每个基地计划5-15名学生,详见附件1。每人可选三个基地作为志愿,学院将按照志愿分组面试,基地详情见附件2。

2. 请于5月23日(周四)11:30前进入https://ssc.sjtu.edu.cn/f/544f4f14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如有疑问,请发短信至15821876993或加此手机微信号进行联系。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19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介绍

附件3:2019年实践基地及专业对应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