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通知公告
【助教招聘】《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课程助教
发布时间:2021-02-24

 

一、岗位描述

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采取理论教学、产业技术前沿讲座和工程实践相结合的双向驱动模式,基于混合式教学方法与项目式学习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创业意识。

在项目实践部分,学生基于团队项目式学习方法,同时结合阶段性评审与课程项目展示竞赛确保项目团队在综合考虑项目的社会、商业和技术价值的前提下,综合运用知识完成项目。

为提升课程效果,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本课程拟招募在机械设计、机电控制、建模仿真、软件编程机器视觉等领域中有一技之长的研究生、博士生助教。

 

二、岗位职责

1.实践课程辅导:协助指导学生开展项目实践、组织召开技术研讨会及答疑、收集准备教学资料参与教学网站建设等

2.随堂听课,了解教学进度和内容,协助主讲教师完成教学工作;

3.全岗助教的工作量,每月不少于30小时(含随堂听课/跟课)

4. 

三、岗位申请对象:

1. 我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

2. 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学习过相近课程或研究过课程的相关领域,在机械设计、机电控制、建模仿真、软件编程机器视觉等技术领域中有一技之长,成绩优秀;

3. 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于交流,工作能力强,无违纪记录;

4. 遵守助教管理制度,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特定条件。

 

四、岗位津贴标准

本助教岗位津贴包括基本津贴和绩效津贴,其中基本津贴为900/月,发放4-5个月;绩效津贴根据学期整体助教考核结果而定,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种类型,对获评优秀或良好的助教发放绩效奖金(额度为1000-2000元)和证书。

 

五、申请流程

有意向申请本助教岗位者,请于32日前发送简历至庞老师(pqr163163@sjtu.edu.cn),咨询电话:34205897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21224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37347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