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通知公告
【教师招聘】《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任课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4

   学院因教学发展需要,《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招聘研究生任课教师,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人数

1)《复杂机电系统的设计与实践》 1-2名

2)《复杂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 1名


二、招聘条件

1)全院专业教师;

2)胜任项目式教学方式;

3)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能以教练的方式协调、帮助学生完成课程项目,对课程项目涉及的技术难题进行指导。


三、岗位职责

1)设计或整合企业项目并指导班级学生(平均约每5组一个班,每组3-5人一个项目)完成;

2)按一般工程项目的进展开展教学,在立项评审、方案评审、设计评审、预验收(课程报告)、验收(即学院展示)环节为学生提供指导;

3)对项目进行中实现的原创性内容,协助项目学生完成专利申请。


四、岗位待遇

遵守学校及学院统一规定。


五、应聘及联系方式

请于3月2日之前发送《研究生课程应聘申请表》(附件)至 pqr163163@sjtu.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教办庞老师,电话34205897。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21年2月24日

 

附件:

1-《研究生课程应聘申请表》

2-课程大纲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4015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