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文苑
毕业五十周年致同窗——68届船舶动力系23031班殷莹

发布时间:2018-04-02

十分高兴能参加母校122周年校庆和68届同学的聚会,借此机会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勇往直前、再创辉煌!衷心祝愿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快乐!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衷心祝愿这次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毕业至今,时光已过去整整五十年,这是人生中最宝贵、最闪光、跨度最大、内容最多、角色変换最频繁的五十年。

五十年前,我们在大学里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经受了锻炼,以此为出发点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努力、踏实奋斗,在人生征途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跋涉前行,在艰苦创业道路上经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尝够了心酸和苦闷,也收获了成功的欢乐和喜悦。我们凭借着交大学子百折不挠、永往直前的精神,成功的走过了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五十年,也写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段历史,开拓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世界,赢得了各不相同的社会荣光。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回味、值得留念的五十年。我为大家高兴!为大家骄傲!为大家祝福!

毕业五十年后,我们带着奋斗的成果、带着创业的经验、带着对母校的怀念,从祖国各地风尘仆仆地回到母校,一起追忆往事、共叙情谊,这确实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相聚,它将给我们留下美好、永久的记忆。

今日之交大,学科齐全、名师荟萃、学子群集、成果迭出,正在为全面建设成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我们怀着欣喜、振奋的心情,无限激动地对母校说——我们回家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