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硕博党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

日期:2019-09-30

9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系所其他学生参观上海闵行区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抵达烈士陵园后,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威为大家讲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习近平主席曾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通过深入学习,大家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科研和工作上来。

 

 

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后,大家前往烈士墓区,墓区安葬着各个时期因战因公而牺牲的180多位革命烈士的忠骨。大家向烈士墓碑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与敬意。随后,大家前往革命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自行参观,通过馆中的展品了解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烈士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勇气。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如今的和平安宁是众多革命烈士的牺牲换来的,我们更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