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所研究生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2-12

12月9日晚上,机电所研究生团支部在线上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机电所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张金铎同志主持,机电所思政教师陈旦玥出席此次会议。


图一.png


首先,张金铎带领机电所全体团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图二.png


随后,张金铎带领机电所团员同志们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团支部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并讨论陈斌豪、韩云岩、苏飞宇等三位同志的推优问题。与会团员交流心得,分析了这一年方面的成绩不足及努力方向。董畅谈到在上半年疫情封控期间自己报名了第一批抗疫志愿者感到非常骄傲;金衍瑞谈到在疫情封控期间开发抗原上报系统进行另外一种形式的抗疫;杜晓峰表示这一年深刻体会到了在疫情来临时同学们的热情互助与学校的温暖守护;潘胜权表示自己的学生工作和科研方面还有待提高,对没有组织线下活动感到遗憾。


图三.pn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