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所研究生第一团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0-10

9月28日,振动所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于机械动力学院B400召开9月份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支部迎新、换届选举”。会议由团支书李昌龙主持,宣传委员张啸涵记录。

 

1.jpg


会议开始,首先奏唱国歌。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召开团组织生活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头脑政治教育和团员自我教育的具体形式,是加强团的头脑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

 

2.jpg


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此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意义、基本内容进行,讲话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4个时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以“三个深刻改变”凝练概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深远影响,用“四个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卓越功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

 

图片3.png


接着,进行支部迎新和团干部换届选举。2021级新成员们依次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其他支部成员对于新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最后,进行团干部换届选举。本支部共设置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三个支部职务。经过民主投票,李昌龙担任振动所研究生第一团支部书记,张啸涵担任宣传委员,单永航担任组织委员,支部成员并对三人的当选表示祝贺。

 

图片4.png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了我们党的血脉之中,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勇向前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广大青年学子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