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践总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10-31

10月31日下午2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机械辅楼振华会议室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发展部主任毛伟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老师、辅导员赵航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职航中心举办,张翌盛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毛伟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解释了“翼计划”的内容和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对一些偏远地区和企业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并且对这些企业起到宣传作用,为它们输送一批优秀人才。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就业实习实践的16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各个团队结合了地域差别、行业情况、校友交流等自身特点,从实践企业概况、实习实践行程、成员感想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全方位地向嘉宾和在场同学介绍了实习实践的成果。

 

 

展示结束后,阮海涛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他简短地做了点评,对内容充实、展示精彩的团队提出表扬。他对同学们走访的这些企业的未来发展表示了十分的信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实践活动。

 

 

最后,由现场嘉宾及观众组成的投票团,评出了一等奖两名,分别为四川团队与湖南团队;二等奖五名,分别为福建团队、广西团队、上海团队、广东深圳团队与新疆团队;三等奖九名,分别为沈阳团队、北京团队、长春-哈尔滨团队、杭州团队、江阴团队、嘉兴-南京团队、山东团队、武汉团队与西安团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由阮海涛颁发奖状和奖杯。

 

 

“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社会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市场的需求状况。本次成果展示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翼计划”,也见识了实践团队的成果,并且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