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践总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国家重点区域和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1-15

11月1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重点区域和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机械辅楼振华会议室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易春梅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职航中心举办,俞骁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阮海涛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解释了国家重点区域和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对一些偏远地区和企业有一个全面并且客观的认识,鼓励交大学子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投身国家制造,为祖国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在实践团队的成果展示环节,来自湖北、深圳、云南、上海等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向我们从当地状况、调研成果、校友采访、实践感悟等多个方面总结了这趟意义非凡的实践之路。通过各实践团体的展示,充分 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中国制造的新发展与中国智造的新蓝图,同时也深刻彰显了一代代交大人爱国荣校 ,饮水思源的决心与信心,交大精神薪火相传,点燃祖国复兴的燎原之火。

 

 

通过由现场嘉宾及观众组成的投票团的现场投票,产生了一等奖有湖北、深圳,二等奖云南、上海等五个团队,四川、北京等八个团队,由阮海涛老师为他们颁奖。

 

 

颁奖结束 ,全场留影以作纪念,至此,本次国家重点区域和单位就业引导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