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

日期:2021-07-05

各位2022届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请同学们于2021年7月9号(周五)下午17:00之前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就业网(https://www.job.sjtu.edu.cn/)进行生源信息核对。进入网站后于【在校生】一栏点击【生源信息核对】,使用Jaccount账号登录,确认自己的生源信息。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并其提交】,将生源信息提交院系审核。如您已经核对则无需再次操作。

校就业网.png

生源信息核对中的注意事项详见附件“生源核对-毕业生就业导航手册”,请您认真阅读附件后再进行相关操作。

毕业生生源核对确认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就业协议发放、签约、落户等切身利益,确认后的生源将上报上海市系统,如果没有按照应届生身份上报给上海市系统,后续就业协议、签约、落户等事项都无法办理。为避免数据遗漏给后期相关手续办理带来的困扰,请大家务必重视。如有任何疑问,请在链接:https://docs.qq.com/doc/DZWVjSllWbkVvT0lS 中提出,职业发展中心将在24h内进行答复。

另外,为保障延期毕业、提前毕业、休学的同学生源信息核对无误,请2021届、2022届延期毕业2023届提前毕业2022届休学的同学,于2021年7月9日(周五)下午17:00前填写问卷链接:https://ssc.sjtu.edu.cn/f/644bf289 登记自身的情况,学校需要统一去上海市更改就业计划。请注意:2022届、2023届学生的原毕业日期是以学校就业网上的毕业日期为准。

 

2021年7月5日 

职业发展中心  


附件:生源核对-毕业生就业导航手册.pdf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