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与祖国同行”就业实习实践招募专业指导教师的通知

日期:2021-06-07

根据学校就业中心安排和就业引导大会精神,现招募活动带队指导教师的通知如下:

一、带队指导教师招募条件

凡是我院在籍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二、带队指导教师职责

1,与学生团队共同前往企业指导完成实践流程,解答学生关于生涯规划的疑问。

2,做好团队的组建工作指导,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

3,担任基地指导教师将按照学院教师公益认定办法认定相应时长。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与地点见附件一,此时间为暂定时间,可由企业,教师和学生共同商定。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加盟暑期就业实习实践的教师请于6月13日前填写问卷报名:https://ssc.sjtu.edu.cn/f/ceb1a8cc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6月7日     

附件1: 2021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介绍.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