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直招军官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3-02-23

2月21日,战略支援部队驻疆某部直招军官宣讲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顺利举行。部队宣讲团一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徐德辉和学院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阮海涛向同学们介绍了战略支援部队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进行了思想教育和价值引导。


图1.jpg


部队宣讲团李博士随后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战略支援部队的组织架构、个人发展情况和招聘要求。


图2.jpg


随后,部队宣讲团、阮海涛以及徐德辉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面谈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入职及退伍待遇、招录条件及政策和研究工作内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3.jpg


图4.jpg


本次宣讲会参与人数众多,交流气氛热烈,不仅让同学们对部队专业技术军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热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