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交流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华能核电”)校企交流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103顺利举行。华能核电人资部副主任魏葱葱、主管梦鸽乐、华能核电技术研究院综合部杨敏、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以及数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一.jpg


会议伊始,徐德辉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各位嘉宾和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图片二.jpg


随后,魏葱葱由“为什么加入选择华能”展开,强调了华能“大而强”的企业优势,围绕产业架构、三大核电基地项目介绍了华能核电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的未来发展和薪酬福利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着重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华能核电的发展规划,并表示了对同学们加入华能核电的欢迎和期待。


图片三.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就自身情况和就业意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向华能核电代表提问。杨敏介绍了上海核能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梦鸽乐则针对“优才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中,多位同学表现出到华能核电工作的强烈愿望,并在现场投递了简历。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流会气氛热烈。通过与华能核电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同学们对华能核电的产业架构、未来规划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积极投身到相关领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