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09-20

9月17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物院二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A128举行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2021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校友、中物院二所代表高娇,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出席,来自机械动力学院的二十余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图1.jpg


阮海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校友高娇的事迹,希望同学们以她为榜样,投身国防事业建设。


图2.jpg


高娇对中物院二所的企业文化、人才待遇、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和工作心得。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从企业招聘需求、面试情况、薪资待遇、入职后的研究方向转变期等多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会议中有多名同学表现出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工作的强烈愿望,并在现场投递了简历。


图3.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高娇师姐的交流,同学们对中物院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增强“到国家最需要人才的行业中去”的热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