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年中总结大会暨团学人节圆满举行[图]

日期:2021-06-08

2021年6月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年中总结大会暨团学人节(下简称“团学人节”)在子衿街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机动团学大家庭1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一个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并通过表演、游戏、互换礼物等富有趣味性的环节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院团委书记王国锋、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国锋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许,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成员们一个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祝愿团学大家庭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期待大家以同样饱满的精力对待日常学习和工作,也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1.png


接下来,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同学们用歌曲、舞蹈、舞台剧等活泼有趣的形式总结了部门工作、展现了部门面貌,也彰显出团学的蓬勃朝气和充沛活力。


图2.jpg


颁奖环节中,指导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为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状与奖品,感谢同学们一学期的付出,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图3.jpg


图4.jpg


游戏环节里,团学成员在默契问答、抽奖、礼物交换等活动中更加默契、亲近,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为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同学们也各自准备了礼物进行随机交换,场面轻松愉悦、其乐融融。


图5.jpg


团学人节在欢笑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开展,用轻松的表演与游戏提高了团学成员的凝聚力,用表彰和交流鼓舞了青年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如繁星照耀前路,如鲲鹏展翅翱翔。


图6.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