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04-29

4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东上院100召开。本科生就业负责人徐德辉,20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及F17级学生参会。会议由戴雨吟主持。


1.jpg


会议伊始,以2017级学生的军训视频和往年年级大会的照片作为开场,回忆了2017级本科生的青葱岁月。戴雨吟就五一假期的相关事项提醒大家不应到境外和国内疫情地区出行,如必要情况离沪需向思政老师报备。她强调了毕业设计进度、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的相关事项,请2017级的同学们参与到晚会的表演和前期的策划中,为2017级本科生毕业画上完美的句号。


2.jpg


随后,徐德辉就本科生就业毕业的相关事务向毕业生们进行了介绍。他以就业月历为时间轴进行展开,重点对本科生优秀毕业生、毕业生登记表的提交、毕业去向登记、落户、档案等工作详细介绍了后续在毕业季阶段将会面临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关注相关通知,从容、顺利地完成毕业手续。


3.jpg


最后,戴雨吟进行总结,她提醒同学们在校时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的时间了,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机会,按照教学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最后的大学生涯;希望大家在学业科研之余,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多锻炼,提高学习和科研的效率;她对在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以厚望,希望在未来的阶段,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的交大人,成为骄傲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er!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