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图]

日期:2018-11-26

11月22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主持。

 

 

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体现出了我们国家作为一个大国的广阔胸襟,也表明了在未来的经济发展过程中,我们国家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这也是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过程中表达了对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肯定,与此同时,也对上海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放眼全球,戒骄戒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对祖国的快速发展、在国际上取得的瞩目成就由衷地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着眼未来,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学好扎实的本领,未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刘瑞超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