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0

11月15日,我院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一行20余人,前往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

 

 

红船精神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从南湖革命纪念馆一楼到三楼,沿着前辈走过的路,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年代伟大而艰辛的历程,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前辈的爱戴和敬仰,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支部成员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努力奋斗。

 

教工党支部书记唐鼎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他希望青年学子矢志不渝地赓续“红船精神”,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实现人生梦想,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讲话精神。他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的核心要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戴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