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26

10月23日振动所全体党支部在F210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振动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苏智伟主持,阮海涛老师参加,会议应出席正式党员18人,实际出席17人。

 

首先,主持人苏智伟带领全体参会同志观看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新闻视频,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深受讲话内容的鼓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为祖国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也决心服从党的领导为祖国建设作贡献,对于讲话的全部内容都附有二维码供同学们进一步回顾学习。

 

 

会议表决并同意了关于刘奥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入党介绍人胡涵回顾了过去一年时间里刘奥林在思想上学业上等的进步和表现,经过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后认为刘奥林同志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因此批准转正。最后刘奥林发表转正后的心得,感谢同学们对他的认可,并表决心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

 

 

由于正值秋招季,阮海涛询问同学们就业的进展,有困难要及时沟通,引导同学们选择国家重点行业和国防重点企业就业,为国家建设奉献交大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