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28

10月25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引导下,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在这两个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都做了重要的讲话,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十八大以来的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并对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

 

 

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后,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从思想上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在平时的生活中积极践行和落实。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