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发展大会[图]

日期: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B楼300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硕主持。

 

会议伊始,林硕简单介绍了两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节选播放了会议的视频片段。在宣传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着重强调了新形势下宣传工作所要注意的方式方法,鼓励广大宣传战线工作者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更大贡献。讲话中还着重强调了网络空间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努力将网络这一变量转变为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增量。为此,广大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一些例如娱乐明星的花边新闻充斥网络、崔永元微博大爆料等网络热点与现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见解。

 

 

随后,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入党积极分子李勋就入党动机和积极分子期间的心路历程发言,并且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李勋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宣布决议后,李勋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其的认可与肯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他将进一步的强化自己的思想觉悟与奉献意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对青年的寄语中也提到,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李勋感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具有这样的觉悟和意识,在今后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组织生活会临近尾声,为了使2018级新生党员更好的融入党组织,新生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其他党员师兄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活动最后,在李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