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装备所团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逐梦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暨支委推选会[图]

日期:2018-10-10

9月29日22时,机械动力学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团支部在机械B楼300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逐梦再出发”的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委推选会。会议由重装所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曹慧林主持,重装所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组建系所支部,推选团支委。经大会讨论,选举曹慧林为团支部书记,梁睿智为团支部副书记,张彪为团支部组织委员。曹慧林向系所所有同学传达了系所团组织生活的基本要求。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逐梦再出发”的主题团日活动。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号召中华儿女,“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处在新的历史关口,共青团员作为党和国家深化改革进程的先锋,应积极学习奋进,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曹慧林号召大家从自我出发,立足当下,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