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08

9月30日。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在机械B楼4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学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涵主持,支部正式及预备党员出席。胡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一起回顾了上级支部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PPT材料,认真领悟总书记和总理的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也是新生党员第一次参与,首先由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一致表示欢迎新生同学加入第一党支部,然后各位师兄讲述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新生学习科研提出几点建议。按照学院团委的要求,在党支部的基础上成立团支部以加强对团员同学的管理,首先会议选举成立了团支部,由胡涵兼任团支部书记,由童贤东和牛明昌担任团支部支委,获得全体党员的一致同意。

 

 

会议最后,由本学年博士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凯分享经验心得,周凯从学业功课、学术科研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低年级学生多看文献,扩展自己的视野方向。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