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08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于9月28日在B40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高玉龙主持,支委杨诣坤记录,支部思政老师阮海涛由于工作繁忙,未能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新学期第一次,有两位新党员张啸和吴林潮加入了支部,因此,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先邀请两位新生党员做自我介绍,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之后进入本次组织生活主题,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持人根据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学习材料,依次向在场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以及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党中央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等重要主题思想。

 

 

组织生活会的第三项是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刘丰瑞同学推优进行表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经过例行程序,所有在场党员均同意刘丰瑞进行推优。最后,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拟组织建设团支部的决定,并对团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进行推选,经过讨论,由党支部书记兼任团支书,由现在的预备党员郑洪波和新推选出来的入党积极分子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至此,组织生活会的所有任务顺利完成。

 

 

组织生活会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