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工程研究所党研究生支部开展九月份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9-30

9月28日下午,热能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热能工程研究所30余名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热能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廷尧主持。

 

支部书记张廷尧带领大家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新闻视频,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讨论中,支部党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冯嘉伟同志认为,要努力提高教育工作者待遇和地位,作为学生,应该更加尊重老师。穆茂同志表示,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鼓励乡村教育。李子祥同志提出教育是对教育者综合素质的考验,作为教育者应言传身教,牢记初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廷尧同志做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