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1-06

12月29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于线上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褚嘉燚主持。本次会议包括支部换届选举以及专题微党课两项议程。


图1-会议封面.png


会上,褚嘉燚首先对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及其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几位候选人分别做竞选陈述,并由与会党员进行现场提问。本次竞选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票决通过谢秋霞、王天石、刘延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还讨论了党小组的重组问题,并对各个党小组的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接下来的专题微党课中,褚嘉燚带领大家学习了江泽民同志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之间的动人故事。江泽民同志作为一名交通大学的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无论担任何种职务,都在关注母校的发展,关心国家的教育事业。褚嘉燚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精神,化悲痛为力量,以青春之我逐梦伟大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支部成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图3-江泽民同志的交大往事.png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并以微党课的形式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心系国家民族,不断探索真理,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会后,全体支部成员将在支委的带领下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